?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万秀区以项目建设推动城区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5-9-21   


   

      “旺城广场项目总体工程已基本建设完成,大学府景观绿化即将完工。”9月6日,梧州市嘉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伊伟向笔者介绍。该项目位于原梧州一中地块,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包括大型购物中心、豪宅、时尚单身公寓、高端写字楼等多样化产品,为市内外置业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连日来,无论是在龙湖镇的高旺AB地块建设、城东镇的茶花生态园建设工地,还是在梧州汽车加汽站和新两广农贸综合批发市场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据了解,该区今年实施市级重点项目31个,涉及工业、房地产、商贸、宝石加工、种养殖业、农贸市场等,项目总投资131.1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3.22亿元,1至8月,累计完成投资16.6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71.9%,开工项目29个,开工率达94%。

      今年以来,万秀区以实施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依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和“五商圈六新城”为平台,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该区先后召开16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例会,对照项目建设找问题、找差距,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呈现氛围趋好、示范趋好、效果趋好的良好态势。今年1至7月,该区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完成年度任务位居全市第一。(蒋亚平)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