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政协
万秀区政协举行2016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1-12   

 

 2016年1月8日上午,万秀区政协举行2016年新年茶话会,万秀区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叙有情、话发展、喜迎新年。茶话会由区政协主席严锦雄主持,万秀区委副书记、区长罗伟雄出席茶话会并作讲话,罗伟雄区长代表万秀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家班子向各位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万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地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罗伟雄区长说: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政协团结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抓党建、强作风等各项工作,全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伟雄区长也说: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万秀区“十三五”规划,描绘了未来五年万秀区发展的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万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的重要实现形式,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离不开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理解和支持,离不开全区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希望区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多做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工作,多做凝聚人心、团结鼓劲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联系群众、维护稳定的工作,围绕我区“十三五”的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善谋良策、多做实事,为万秀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8日,区长罗伟雄在万秀区政协新年茶话会上作重要讲话。

区政协严锦雄主席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团结和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汇集各方的智慧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为我区的“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1月8日,区政协主席严锦雄在万秀区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致辞。

最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代表在茶话会上也作了发言。

                                                                                                                          (廖锡玮)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