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网上办事   旅游天地     国防教育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 污染问题(第十七批,举报编号:X06230081)进行调查处理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8-6-28   

2018年6月25日上午,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十七批,举报件编号:X06230081)后,6月26日上午,万秀区宝石局会同东兴街道办事处和下三云社区人员上门对其进行核查,由于未有人应门,仅通过邻里居民了解,暂未见又宝石加工情况反映;627日,我局汇同东兴街道办事处和下三云社区人员再次上门核查发现,发现其一楼有宝石加工,二楼无人应门,依然未能进入核查。随即我局对该栋楼宇下发了限期撤离《告知书》,要求楼宇内宝石加工户于2018628日完成撤离。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上三云路103号属万秀区东兴街道下三云社区管辖,经区宝石局和东兴街道办、下三云社区6月27日上午再次联合上门核查,一层宝石加工户为承租户,从事小型设备的宝石加工生产,宝石加工设备2台,举报者反映的从事宝石加工问题属实。

二、“回头看”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6月26日上午,万秀区宝石局会同东兴街道办事处和下三云社区人员上门对其进行核查,由于未有人应门,仅通过邻里居民了解,暂未见又宝石加工情况反映;627日,我局汇同东兴街道办事处和下三云社区人员再次上门核查发现,发现其一楼有宝石加工,二楼无人应门,依然未能进入核查。随即我局对该栋楼宇下发了限期撤离《告知书》,要求楼宇内宝石加工户于2018628日完成撤离。

三、下一步整改措施

下一步我局会跟踪好该户宝石加工户的撤离,6月29日再次上门核查撤离情况,并想方设法联系上屋主协助配合检查二层情况,若发现未按时撤离的,将采取强制断电执法措施对其关停取缔。同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加强对居民区宝石加工作坊的巡查,防止宝石加工“返流”。

                    

                                                                                  2018年6月27日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