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网上办事   旅游天地     国防教育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实地走访察民情,夜访座谈听民声 区长高洁凤到夏郢镇开展“春季走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4-17   

    4月16日下午,区长高洁凤率队到夏郢镇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春季走基层”调研活动。

    高洁凤一行先后到新夏村七彩田园农业示范园、镇安村智慧农业番茄园、思委米育秧基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夏郢镇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扶贫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一是要从全局出发,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多方考虑做好统筹谋划,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指导把关;二是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本土农业品牌;三是要充分发挥当地龙头企业、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带领广大农民尤其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晚上约8时许,高洁凤一行来到镇安村“岭南老家”风景区,在明亮的灯光球场下,与十多名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耐心了解和倾听村民们发展当地经济的想法和意见,并就乡村振兴事业与村民们促膝长谈。高洁凤鼓励村民们畅所欲言,积极为万秀为夏郢的发展建言献策,村民们就当前镇、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想法和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高洁凤充分肯定了村民们对于村中发展提出的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她指出,村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头谋划,村民们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本村各项建设,并引导好村里贤达能人为家乡做贡献。

    区委常委魏艳、副区长莫靖华,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农牧局、区扶贫办、夏郢镇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