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网上办事   旅游天地     国防教育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双拥共建创模范 军民鱼水一家亲
万秀区直机关工委与万秀区消防大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8-3   


    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梧州市2019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积极探索,7月29日上午,万秀区直属机关工委与万秀区消防大队在万秀区消防大队营地举行军民共建活动揭牌仪式。万秀区委书记蓝盛新,梧州市消防支队政委罗峰,万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潘雄森参加活动。

      当日,军民双方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拉开了军民共建的新序幕。随后,在部队官兵的指引下,大家一同参观部队的军事训练,体验军营生活和文化,并在部队影视厅观看了爱国影片《智取威虎山》。今后,按照军民共建活动方案,万秀区直属机关工委与万秀区消防大队将坚持“活动经常、优势互补、注重效果”的原则,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互帮互建,通过创新开展国防教育、党建交流、球类比赛等有效形式,扎实有效开展共建活动,建立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

     近年来,万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落实优抚优待和安置政策、解决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干部子女入学教育等实际问题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不断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新篇章。为丰富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万秀区今年投入32万元,为万秀区消防大队官兵购置一批住宿办公设置,安装好空调、更新竹垫,并建设安装一套带5.1环绕、150寸投映、可容纳70人的影院,从细处全面提升官兵的生活学习环境质量。在今年“八一”前夕,区委主要领导在走访中了解到,万秀区消防大队营地对出路口附近因大货车长期进出,加上排水系统年久失修长期积水,造成道路碾压破损严重,军民出行十分不便、亟待俢葺,要求区建设局等有关部门立即对破损路段进行修复。目前,共投入6.5万元、约330平方米的路面已完成修复,正进行后期养护。这些富有成效的工作,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官兵拥政爱民的政治热情。

区消防大队、区直属机关工委、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建设局等党支部书记或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