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网上办事   旅游天地     国防教育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推动正量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7-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城北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支部集中学、“双报到”单位在职党员带头学、多主题宣传等活动,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支部集中学:12月8日上午,桂北社区党委、白云社区党支部分别组织辖区党员、报到单位在职党员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力量凝聚到“美好社区”建设中,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报到单位在职党员带头学:12月8日上午,桂北社区“双报到”单位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刘建宇为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刘建宇分别从当前我国主要矛盾的转变、城乡教育一体化问题、解决就业问题、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以及脱贫攻坚等6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刻解读,要求大家将其精髓和日常工作生活统一起来,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努力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多主题宣传:驻桂北社区法律顾问张朝良为社区党员群众普及有关房产买卖的法律知识。张律师引用大量的事例向社区党员群众说明在房产交易中运用法律手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议大家在交易活动中多注意各个细节条文,切实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城北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深了各个社会群体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全覆盖,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