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考评
群众意见整改成效展示
发布日期:2017-11-3   

 意见建议编号:20160040800248

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被访者去梧州市万秀区教育部门和大塘派出所办证、开证明,该部门工作托拉,工作效率低,望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整改责任部门:万秀区教育局

万秀区教育局的回应和行动:

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问题,万秀区教育局认真进行自我对照检查,积极自查自立行整改:

1.制订了整改工作方案,组织区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提高服务意识;印发了《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细化工作要求,加强工作督查,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2.积极开展“三亮一树”活动,建立了党员示范岗,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

3.加强对窗口部门服务态度的工作提醒和日常检查,提高机关干部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

4.对区教育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尤其小学招生期间,务必加强服务意识,热心服务广大家长群众,做好招生政策的宣传和耐心解释工作。

5.加强对各职能部门的监督管理,避免出现超时办结件的发生。区教育局相关部门从今年起至10月份共计回复了49件网络问政信访件,及时答复网络问政群众关心的辖区内学校招生工作的热点问题。

整改效果:

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整改活动,切实解决了区教育局机关干部作风不实、责任心不强、办事效率低等问题,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地加强党性,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勤恳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了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严格落实和执行上级禁令,提高办事效率、热心服务群众,为办人民满意的万秀教育而努力工作。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