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救助信息 > 信息公开
万秀区民政部门积极应对区划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13-4-23   

在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正式启动之前,万秀区民政部门坚持履行职责,保证本部门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确保民政救助对象的生活不因区划调整而受到影响,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的根本保障。

 

一是积极做好辖区内民政救助对象的各项保障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城区各级民政部门大力宣传各项保障政策,就救助对象普遍关注的政策延续、救助补贴等问题做好解释工作,打消救助对象的思想顾虑,确保各项保障政策随区划调整有条不紊地实施。

 

二是做好民政保障对象移交的准备工作。重点摸清涉及到行政区划变动的旺甫镇的城乡低保、五保老人、优抚对象等各类民政保障对象的基本情况,为移交工作做好准备。对新增的、符合救助条件的对象,按照程序受理,确保救助政策稳定性。

 

三是保证救助政策措施的连续性。对原有的政策措施明显不符合形势发展要求的进行修改完善,出台了新的《梧州市万秀区城乡医疗救助制度实施办法》,补充救助内容,提高救助标准,进一步缓解了困难群众看病难问题。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