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政协
凝心聚力共促梧州发展
发布日期:2016-10-3   

9月27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界别组,分组讨论市长朱学庆代表市人民政府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院”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履职建言,共同促进梧州经济社会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围绕实现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我市重点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开放带动升级、基础设施提升、城乡建设提升、生态文明提升、改革创新攻坚、民生普惠攻坚工程“七大工程”。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对今后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作为市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建良言、献实策,为梧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贡献力量。

在热烈讨论过程中,政协委员们纷纷为推动梧州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后要加大扶贫力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陈浩超委员认为,精准扶贫首先要精神脱贫,应提高工作积极性,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大力宣传积极引导,促进贫困户思想观念的转变,同时抓好产业脱贫,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蒋秋艳委员在讨论中认为,青年是创业创新潮的重要力量,应整合资源政策、提高服务能力,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保障。同时,应强化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加强管理、拓宽渠道,优化环境、引进人才,大力推动青年创业创新,服务梧州经济发展。(罗银妮 曾韵 唐承福)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