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党建
北山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开展庆“六一”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6-6-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更好落实“两学一做”,积极推进融合教育,关注特殊儿童。5月30日上午,北山社区、报到单位广西梧州工业园区联合特教学校、高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 “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联谊活动。

在活动中,特殊教育学校的30个孩子参观了美丽高新区外国语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齐全的教学设施、新颖的上课方式,让孩子们大开眼界。随后,在外国语学校的多功能室,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表演的手语舞《把爱传出去》,用手语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表演结束后,两个学校的孩子开展了“交朋友.结对子”活动,孩子们互换礼物,相互拥抱,结下友谊,成为朋友。最后,外国语学校赠送了一批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报到单位广西工业园区也给孩子们送上美味可口的龟苓膏。

通过这次活动,两个学校的同学结下了友谊的种子,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欢乐的儿童节。

                                                                                                                    (城中街道办)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