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党建
龙湖镇: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5-30   

 5月26日,中共梧州市万秀区龙湖镇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

过去的五年,龙湖镇抓住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抓扶贫攻坚、建美丽乡村,有效带动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项事业的平稳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五年来。该镇的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农民人均收入等各项指标,年均增长均在10.5%以上,最高年均增长达38%,实现了“十二五”发展圆满收官。

龙湖镇提出了未来五年内,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紧紧围绕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和两广枢纽的辐射带动优势,全力加快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抓牢“十三五”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不放松,努力实现项目建设、财税收入、民生发展、社会稳定、作风优良的“五个新突破”。

大会选举产生了龙湖镇新一届的党委班子,黄沛森同志任中共梧州市万秀区龙湖镇党委书记,莫培烨、李志杰、韦宇宁(挂职)任党委副书记。冯辉成、容健、陆大革、何滨柔、侯树辉、韦君任党委委员。冯辉成任龙湖镇纪委书记、黄永惠任纪委副书记。欧文强、杜鹃、曾曦任纪委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冯辉成、李志杰、何滨柔、张国辉、莫培烨、高俊材、黄沛森、覃必元、黎湛棋参加出席万秀区第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龙湖镇)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et体育在线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